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镇巴县人民法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
作者:何红梅  发布时间:2022-08-01 08:09:53 打印 字号: | |

为提高安保意识和防范能力,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,7月31日下午,镇巴法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,安排部署当前安全保卫相关工作。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王友兰、党组成员张久凤出席会议,各部门负责人、司法警察聘用制书记员及安保人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郝啸主持。

会上,政治部主任郝啸组织学习了《关于组织开展人民法院安保工作大检查的通知》,对思想认识、工作机制、制度落实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。副院长王友兰组织学习了《人民法庭安全管理规定(试行)》,并结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对安保工作进行强调。

会议要求,全院干警要树立“一盘棋”思想,强化底线思维,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,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。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职尽责,加强风险预警和研判,确保安全工作制度不折不扣落实。要加强学习和实战,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和警务工作技能,开展实战演练,提升安全保障能力。要加大资金投入,及时更新和维护安全保卫装备设施,为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。


 
来源:镇巴法院
责任编辑:镇巴法院政治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