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审务公开 > 公告
2020年度光荣榜
  发布时间:2021-03-12 13:55:04 打印 字号: | |


    一、受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

镇巴县人民法院(2017)陕0728刑初71号文书被省高院表彰为全省法院优秀裁判文书。

二、受市级表彰的先进集体

镇巴县人民法院被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。

镇巴县人民法院被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集体。

三、受县级表彰的先进集体

1、镇巴县人民法院被县委、县政府表彰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先进部门

2、镇巴县人民法院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(指挥部)表彰为2019年“中国社会扶贫网”推广运行工作先进单位。

四、受省级表彰的先进个人

文璞在全省法院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工作中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

五、受市级表彰的先进个人

1、周晓慧撰写的调研文章《黑恶势力刑事案件涉案财物处置相关法律问题探究》被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2019年《汉中审判》优秀调研文章

2张久凤被汉中市委网信办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优秀网评员

3、麻莹垠在2020年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廉政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。

4、贺凯被汉中市委政法委表彰为2020年度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。

六、受县级表彰的先进个人

1、王珊获得镇巴县第十二届“十大杰出青年”提名奖。

2、麻莹垠镇巴县脱贫攻坚办公室举办的“决胜脱贫·奋斗有我”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来源:镇巴法院
责任编辑:政治部